www.neocity.com.tw/html/store.php?smain=1&pd_id=214&shop_id=139

“發爺”的第一次!獻給您!

超人氣的田季系列,因為新鮮的海鮮用料與嚴選的肉質,讓每間分店總是一位難求

本次【發爺串燒吧】精選了22道料理,道道精典美味

無論是約會、同事聚餐、家庭聚會,保證讓您吃的開心又滿足

以下是本次菜色介紹,但真正的美味待您親自來發掘喔!

【豪華四人串燒套餐】

散發柴魚香氣的過貓沙拉,新鮮蔬菜的甜味在嘴裡回甘,一口洋蔥鱈魚肝一口烤天婦羅,再來是清爽甘甜的烤筊白筍與咬一口會噴汁的烤杏鮑菇

外皮酥脆的鍋巴口感烤飯糰,裡頭有柴魚跟芝麻的香氣,再為您獻上超有海味的海鮮小火鍋,以魚蝦作為湯頭的基底,湯頭超鮮美,

裡頭有蟹肉、蛤蜊、鮮蝦、豆腐、魚板及多種火鍋料,用料實在又豐盛。

 

鮮嫩有嚼勁的牛小排松坂豬肉,淋上檸檬汁,讓肉的鮮甜更加提升了,還有店內超人氣的德式雙腸與彈Q軟嫩的烤牛舌

入口的彈Q的口感讓人驚為天人,越嚼越香的孜然羊肉串鹽烤雞軟骨,火侯拿捏得剛剛好的味噌雞肉串,每一口都意猶未盡。

 

 

 

不惜成本的海鮮軍團:烤明蝦黃魚大干貝烤軟絲,每一口都吃的到新鮮的海洋味。

 

還有還有店內人氣炒烏龍麵炸土司紅茶/綠茶任你選+啤酒4杯(不碰酒精的您也可更換其它等值飲品)

 

滿滿超豐盛的串燒大餐~發爺說:不怕你吃不夠 只怕你吃不完

限量250份!這麼難得的機會還不快把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季發爺燒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