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我想要來一捲 無敵美味大烤烤 分享

田季發爺燒肉  VS 大腸包小腸

 

 

 

無敵美味的超鮮烤巧手料理

 

 

 

大腸包小腸,真是最具台灣文化象徵的一道燒烤美食,是的幾乎大家通通都吃過,人人都熟悉,個個都懷念的正宗台灣味道,各大夜市、廟口都有他的蹤跡,但是嘴饞真要來一管時,說真的還真是不好找。(便利商店又沒有賣!廟口又不是處處都有!怎辦?)

 

 現在,田季發爺燒肉也可以吃的到喔!但是要怎樣烤會最好吃呢?這可真是2013最重要的慶祝項目之一。

IMG177  

 

 

大腸包小腸完美公式

田季發爺燒肉+經典小菜組(經典泡菜、海帶芽、小黃瓜絲)+田季糯米腸、黃金比例香腸

小菜

這道菜真的不難,難的在火候控制,當然到田季發爺,火候一定不用擔心。(交給職人吧!你不知道田季職人,快去爬文吧)

 

   

 

好了,咱麼就快快來上爐用力烤。

 

123  

 

烤糯米腸與香腸,切記火不可以太大,大火只能會將表皮烤焦,跟你『裝熟』,要是真的沒烤熟一口咬下去,就會發現你在吃一個大型的『握壽司』。

 

擔心火侯不好拿捏嗎?到田季就不用擔心啦!我們的職人們,會幫你用力給他好好調教,弄到最適中,另外還會教你撇步,用心來著。

 

 

 

很快的透過美麗的快速翻滾(怕表皮烤焦,就要一直翻面),接下來就是要好好的加一下我們美味的內料。

 

 IMG182  

 

首先香腸用力好好的切片,配上之前我們準備好的經典泡菜、海帶芽、小黃瓜絲一一排列完成後,重要的是什麼,記得要給他捏一下。

 

 IMG184  

 

你看,經過手捏以後的好料,是不是更加扎實,在用力『捏』下的那一霎那,會讓小菜中的湯汁,更加滲透入糯米腸中,讓口感更加入味。

 

糯米腸這簡單的食材,火侯的控制,是美味的精華,想要挑戰你的手藝嗎?這一道簡單料理,大家可以嘗試自己動手做的一道精品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季發爺燒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