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季發爺  職人料理  2小時任你吃 賞味菜單


menu1  

2013全新雙店系   燒肉鍋品   VS   燒肉  專賣店

 

最具台式風味燒肉的『田季發爺』經過半年的測試之後終於推出了2013年全新菜單組合,有別於傳統燒肉店,只是提供食材讓你『單純烤肉』的做法,田季發爺將全新16種口味的調味醬料。為加碼回饋廣大客戶更推出二大店系服務:『燒肉專賣店』,『燒肉、鍋品專賣店』,以後到發爺也可以有火鍋選擇。感覺不過癮嗎?發爺再加碼!5月15日起蒞臨『燒肉鍋品專賣店』,即可享有火鍋生蠔二選一任你吃的超值享受,再搭配甫上市的五大頂級單點食材,由帝王蟹領軍開砲,一口氣全部灌進新菜單中,大手筆超越全新開幕計畫。

本次新菜單特色重點共有

(一). 新推出燒肉、鍋品專門店 全新五大鍋品 VS 生蠔任你吃二選一

(二). 16項全新醃漬、粉料、醬料口味
(三). 升級版職人教學式燒肉
(四). 五大頂級單點食材
(五). 職人私房燒肉料理菜

hotpot  

燒肉.鍋品專賣店   鍋品VS生蠔二選一 

本期最令消費者期待的就是田季除了燒肉專賣以外,因應廣大消費者回響,進階推出全新的『燒肉鍋品專門店』,最對味的『五大熱賣鍋品』與『生蠔』任你吃二選一!
網路評價發燒的田季發爺,擁有眾多的愛好顧客,但卻常常讓饕客們感到遺憾的,就是在美味的燒肉入口後,卻缺少了一鍋熱騰騰的火鍋湯頭搭配,這是過去幾年眾多網友對於田季發爺最深的感受,也是最期待發爺推出的項目之一。因此2013田季發爺燒肉將門市分為兩大體系,一為『燒肉專賣』,另一個為升級版『燒肉、鍋品專賣店』。
更加獨特的,就是將教學式服務全新升級為『新職人教學燒肉』,各家店長手上的私房獨門秘技『職人私房料理』,絕對要讓所有饕客一飽口福。

燒肉鍋品專賣店,共有五大熱門鍋品可以選擇,包含了昆布鍋、味增鍋、起司鍋、泡菜鍋與十全大補雞鍋,鍋鍋都是台灣朋友們熟悉的好口味,相信嗎?火鍋也是任你吃,續鍋、換鍋都是不加價!

生蠔  

不喜歡吃火鍋的朋友們,沒關係,即日起來到發爺,您還可以有第二種選擇『生蠔』任你吃。由產地嚴選的『生蠔』無限供應給您,絕對讓饕客們大飽口福。
鍋品VS生蠔二選一,雖僅限部分門市,但沒有提供鍋品服務的門市,也有提供味噌海帶湯與十全大補雞湯讓大家嚐鮮,讓您滿足加倍,美味無限。
即日起想吃火鍋,田季發爺也有喔,預約前請先上網查詢。

 

查詢連結
 

 

16項全新醃漬、粉料、醬料口味

2013年度田季發爺全新職人料理菜單,絕對有別於過去台灣燒肉業界的設計思維。有鑑於台灣市場消費者,長期以來面對千篇一律的燒肉吃法,除了把肉丟上去以外,還有哪些新意,眾多饕客們早已吃膩一般的燒肉口味。

田季發爺燒肉研發本部特別耗費半年時間,以創業之初就秉持的『希望滿足消費者可以吃到最美味的料理』初衷,在這一次的新菜單裡,以美味料理、多樣手法的理念,大手筆將所有店內的調味料全部換新,全新推出八種粉料、八種醬料,共16種口味的超大陣容新調味粉料與醬料口味組合,絕對讓消費者在味覺與視覺上有耳目一新的感覺。

醬料部分包含了招牌沙嗲醬、泰式酸辣醬、熱那亞青醬、茄汁醬、麻辣醬、七寶味噌醬、照燒醬、蔥蒜醬。
隨桌調味粉,包含了椒塩粉、芥末粉、起司粉、梅子綠粉、蒜香粉、塔可粉、、火山鹽、歐香粉。

 

粉  

升級版  職人教學式燒肉

教學式燒肉發源於『田季發爺燒肉』,2013年又新推出那些新意呢?田季發爺燒肉,就是給你最好的,將原有的教學式燒肉,

進一步的晉級,把所有的教學燒肉流程全部翻新,以簡單、易懂、好操作為題,讓每一種食材的料理過程,全部都變成了簡單輕鬆地操作手法,並且重新命名為『職人教學式燒肉』,將店內的人員,按照不同職級,冠上了不同等級的職人位階頭銜,員工由儲訓員到區域經理共分六級五等,更全面更換全新制服,由內到外,要給消費者更不一樣的品牌形象與服務,由內到外,由裡子到面子,全面更新,一個全新的發爺將為您提供更加超值的教學式職人料理服務。
田季職人共分為六階,分別為儲訓員、職人一級、職人二級、職人三級、職人四級、職人五級。

名牌  

五大頂級單點食材

當然新菜單的推出,新食材一定不能少,本次新菜單,也同步推出高檔的單點食材,共分五大項目,分別是:智利帝王蟹、北海道大干貝,阿根廷天使紅蝦、印度洋軟絲、南極洲圓鱈魚,道道經典,搭配上職人料理手法,絕對讓人吮指回味。

1. 智利帝王蟹產於南極海域,是真正的天然、健康、營養、無污染的綠色海鮮。生長在屬性寒帶的海水中,環境的純淨自然不在話下,靠人工捕撈,須以全身潛水裝下海進行作業,光是聽到這裡,就要為這端上桌的食材肅然起敬,這是多少專業師傅的心血才匯集出來的,因為捕捉不易所以更顯珍貴。
2. 阿根廷天使紅蝦,天生就是紅色的,蝦頭有滿滿的蝦膏,肉甜非常有彈性,在日本料理店會用來做刺身,亦可做烤蝦、炸蝦、焗烤等料理方式。本批次蝦種來自南大西洋深海水域的天使紅蝦,阿根廷南部海域,純淨無污染,水溫較低,這種環境野生的紅蝦,無污染,營養豐富,口感鮮嫩。
3. 北海道『生食級』大干貝,由於品種頂級,加上優良保鮮技術,解凍後鮮嫩可生食,專用來製作高檔壽司的干貝品種,比一般的干貝大上一半,絕對純淨高品質。新鮮的大干貝用於炭烤,加上適度調味,可享受外焦內嫩的超口感享受。
4. 南極洲圓鱈魚,生長在南極海域深海的底棲魚,因長期在低溫與深水壓力中,圓鱈魚的肌肉緊密、脂肪厚、膠質多,口感非一般的淡水魚或淺海魚所能比擬。細緻綿密的圓鱈肉質Q嫩具咬感,切成厚片更能吃出特有的香氣與鮮甜味。
5. 軟絲,原名萊氏擬烏賊(學名:Sepioteuthis lessoniana)分布於日本群島、夏威夷群島、馬來群島、印度近海、紅海,包括黃海、南海等海域,常見於暖水區。田季特別與國際遠洋機構合作,以印度洋暖水海域為主要供應地,特選上等食材供應,肉質鮮甜軟嫩,濃濃的大海美味,等您來品評。
 

帝王祭  

職人私房燒肉料理菜

 

對於經常吃發爺的老朋友們,這一次職人們除了秋刀魚、比薩蝦以外,是不是期待有更新的驚艷呢!
沒問題,田季發爺燒肉職人私房料理,各店長大現絕活,人人都有不同的私房菜,不只美味,更令人嘆為觀止。燒肉店到底可以變化出那些料理?
照燒牛肉飯、蔥油味噌燒肉捲餅、炙味章魚燒,道道讓人驚奇,還有哪些的新職人料理呢?田季發爺等你來發現。

OW3C8475  

照燒牛肉飯

 OW3C8580  

劈腿雞翅
 

 

 

OW3C8577  

蔥油味噌燒肉捲餅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季發爺燒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