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節許多人喜歡烤肉,但又怕麻煩,再加上燒肉店訂位早就客滿,因此有業者出招搶客,推出烤肉懶人包,不只有13人份的肉品食材,烤肉架、木炭也包含在內,就連紙盤、紙碗、夾子,甚至連垃圾袋也幫你準備好,另外也有知名滷味店,推出烤肉套餐搶市。

大塊牛肉放上網烤,底下炭火劈里啪啦燒得正熱,就像中秋烤肉商機快速升溫,燒肉店從午餐到宵夜場,預約全部客滿了,訂不到內用座位沒關係,那就直接把燒肉店搬到外面吧。

看準中秋商機,有業者推出懶人包,3大箱烤肉要吃的用的通通在裡面,13人份的豪華食材,有肉、有魚、有青菜,1分鐘就可以快速組裝的便利烤肉架,生火要用的木炭,怕弄髒手要戴手套,甚至連烤肉夾這些工具,都幫你「傳遍遍」。

記者戴君恬:「除了這些肉品和新鮮的食材,還有烤肉架之外,業者甚至貼心到幫我們把這個免洗餐具都準備好,裡面還附上一個垃圾袋。」

消費者:「幫你注意不用去負責那些(烤肉用具),還不怕說買不到那些食材。」

一推出就賣出將近1000套組合,烤肉懶人包有多HOT,推出到現在業績每年成長2到3成,必須提前訂才買得到。中秋夯烤肉,不管店裡吃、戶外烤,恐怕都要預約才有得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季發爺燒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