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田季Life Style正式開跑~

 

田季life style就是要報你好康,讓你知道全台灣最好吃最好玩的新鮮資訊

尼小編就是特愛吃特愛玩的,所以發簍我的文章準沒錯的拉.....

 

 這幾天天氣超古怪,一下放大晴天一下又飄雨冷颼颼

上班又超多事情(上班族通常都有Blue Monday...但我怎麼覺得我是Blue Tuesday壓??)

中午的午餐每次都不知道要吃甚麼?真的讓尼小編很困擾~可以請大家佛心可以告訴我萬華地區好吃便宜午餐選擇嗎??!!

話說尼小編本人就是田季小小掃地員工,每天都在看燒肉、火鍋的照片(請大家不要再以為員工都可以吃免錢的燒肉火鍋好嗎?......)

看者看者也真的是很餓很怯步,因為有誰能夠三餐都吃燒肉火鍋的壓??

但說實話~現在的全新菜單想到就真的還是流口水耶.....

光是一個蔥油餅就有超多吃法!綠蔬鮮蝦、法式牛肉、台式味增九層塔蛋....

 IMG_1344  

  

講到自家的產品真的不得不驕傲一下......哈哈哈!!

超挑嘴的尼小編碰到這次全新菜單真的不得不放下堅持了~

 這個如果有機會看到我本人就可以從體型發現了~哈哈哈哈哈!!

除了超酥超香的蔥油餅,我個人最愛的就是我們家的厚切牛排

IMG_1127    

來人呦來人呦~~!!超厚超多汁的~你們是不是跟尼小編一樣愛吃又燙又多汁的大牛排呢?~

如果是的話,來吃田季發爺千萬要點季節限定-厚切牛排~~

 

打到這光看了兩張照片就快受不了~雖然今天真的是Blue Tuesday!

外面的天氣又超好,如果今天休假可以去踏青就最好了!!!!

如果運動完想要吃到最美味最有創意的燒肉,那就快去我們田季發爺嚐鮮一下吧~

千萬要記得尼小編強力推薦的蔥油厚切牛排的無敵霹靂超美味~~~!!!!

另外也很歡迎各位跟尼小編分享你們去田季發爺的用餐經驗喔~

說不定有人會發現更有趣的創意吃法!記得要來跟尼小編分享呦~~~

  20120301_菜單_更新版_印刷檔-02  20120301_菜單_更新版_印刷檔-01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田季發爺燒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